專頁
睡睡平安, 台北市。 23,481 個讚 · 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4 個打卡次。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關心國人的睡眠品質 關心鎮靜安眠藥使用問題 也關心國人的藥物濫用問題 諮詢服務專線 (02)2787-8200
貼文
小編這兩天眼皮好重 來看看>> 失眠治療師拉姆勒恩6大點「趕走失眠」
超連結 ETTODAY.NET

6大招幫你趕走失眠! 淺眠原來是因為...身體缺水

失眠是很多人的困擾,翻來覆去、1隻羊2隻羊的數也沒用。英國國家睡眠基金會(The National Sleep Foundation)建議每天要睡7到9小時,不過研究卻發現英國人平均只睡6小時35分鐘。失眠治療師拉姆勒恩(Nerina Ramlakhan)列出了6大點,只要做一些生活上簡單的調整,就能從根本解決失眠的問題。(失眠,Nerina Ramlakhan,The National Sleep Foundation,睡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