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淑芬。 108,170 個讚 · 3,934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分享 林淑芬
昨夜你知道我回五股見鄉親,<br> 多少五股的鄉親是喝著悶酒在傷心嗎?<br> 你知道多少的綠營支持者因為幫你拉票而被指責到無地自容嗎?<br> 你背叛五股鄉親對你的期許和付託。 已經被邊緣化的五股,<br> 在將近70萬人口的大新莊選區中,五股只有8萬人,<br> 選舉時大新莊地區的議員甚至不用來五股拜票,<br> 當選了也沒人肯來五股服務。<br> 五股鄉親的無奈就是,除了五股在地的人,沒人肯為五股發聲。<br> 他們也沒有選擇,<br> 所以五股的鄉親即便在民進黨不提名你的時候,… 更多<br> 仍然一面倒的支持你,<br> 因為他們相信你是五股「唯一在地綠色」能守護五股的議員,<br> 而泛綠過半還是你的競選承諾呢,<br> 言猶在耳這麼荒謬你竟然欺騙鄉親的情感。 而今天你背叛了臺灣人民,欺騙了五股鄉親,<br> 你在我們五股鄉親心上插上一刀,<br> 你在我們五股鄉親的臉上重重的賞了一巴掌,<br> 更背叛五股鄉親投給你的這份託付。 做錯事的人要付出代價,欺騙的人要付出代價,<br> 今後五股鄉親唾棄你。<br> 我也必須跟綠營的支持者說一聲,<br> 對不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