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今收授市長當選證書,
未來市府人事布局,準市長林右昌:基隆很多有志青年想為故鄉貢獻心力! 【新聞稿】… 更多
今天(12/9)下午,在基隆市選委會代理主任委員許清坤的陪同下,中選會代理主任委員劉義周前往林右昌辦公室為基隆市長當選人林右昌頒發當選證書。對於各界關心林右昌日前公開廣發英雄帖徵選基隆市府執政團隊一事,林右昌今天也在媒體的訪問下做了目前徵選進度的說明。林右昌表示,目前收到數十份履歷,各個學歷、各個專業都有,有現職在中央部會機關、直轄市公務員、也有來自企業界、學界....等。林右昌說,很多履歷的學識、條件、經驗都蠻優秀,讓他感到相當驚豔!林右昌說,這代表基隆很多有志的青年想要對故鄉貢獻心力,目前正在做第一階段篩選,下一步會親自跟應徵者會談,如果有確定的消息會再進一步跟大家做報告。
關於與市府留任的員工磨合問題,林右昌表示,他會用人唯才、適才適所,會帶領所有市府團隊一起向前努力。林右昌說,只要是想要為基隆貢獻一份心力的市府同仁,他都會好好運用大家的才能,因此大家不用擔心未來的市府會是一個新的團隊,林右昌保證他會帶領大家一起向前行。
林右昌說12月25日宣示就任後第一件事其實就是簽署人事命令,然後馬上要趕到市議會參加市議員就職及正副議長選舉觀禮。至於兩階段人事調動一事,林右昌說,目前有幾個跟張通榮市長同進退的職缺會先作處理。然後在明年元月16日會有一些市府參議退休,因此他會在此時做第二波人事的調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