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世界衛生組織:埃博拉危機被“嚴重低估”-【美國之音】 世界衛生組織表示,襲擊了西非並奪去了1000人多性命的埃博拉危機被“嚴重低估了”。另外,人道主義組織無國界醫生說,這場危機可能將再持續至少六個月。 幾內亞的安全部隊在上週四拆毀了位於首都科納克里的一處貧民窟以試圖抵禦埃博拉在西非的擴散。這一行動是總統下令的清理易於病毒傳播的擁擠區域的行動的一部分。
超連結 VOACHINESE.COM

世界卫生组织:埃博拉危机被“严重低估”

世界卫生组织表示,袭击了西非并夺去了1000人多性命的埃博拉危机被“严重低估了”。另外,人道主义组织无国界医生说,这场危机可能将再持续至少六个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