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勘查鎮西堡神木群 日前,利用立院休會期,勘查縣境內鎮西堡神木群。
1,神木圍籬、部分階梯失修。
2,路逕、距離標示不清。
3,缺衛生設施。
新會期將反應給相關單位,盡快解決問題。 期間,聽到ㄧ則感人的故事:數年前,山老鼠趁夜,偷鋸了ㄧ塊紅檜木,經檢察官調查並逮捕嫌犯,但該塊檜木已流落原木藝品店待售,部落族人籌資將它買回,並裝回原來那棵檜木的原來位置(如圖所指)! 這麼大片原始的檜木林,不只是台灣僅有,也是全世希有。它們在這裡數千上萬年,為歷代台灣這塊土地凈化空氣、涵養水源、滋生萬物。 文明該怎樣回報這片山林?
圖片
留言
  • 王志豪
    愛好大自然的立委,做事最認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