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業易遊網FunClub, 台北市。 92,011 個讚 · 1,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期待你的出發,挖掘更多在地農村故事,現在開始農業微旅行!http://ezgo.coa.gov.tw |農業易遊網
貼文
台灣九寨溝—忘憂森林
南投景色優美,許多美景常常讓遊客流連忘返,
忘憂森林便是其一。
忘憂森林的形成的原因為:早期921地震後,所形成的淤積沼澤,杉木林因長期泡水而枯死,也因此形成了此片森林的特異景觀。忘憂森林腹地雖然不大,放眼望去皆是筆直黝黑的杉木佇立,或是傾倒於沼澤中,清澈的湖水倒影出杉木與天空的倒影,會讓人彷彿來到另一個世界。… 更多
山區午後容易起霧,起霧後瀰漫籠罩這森林,讓這片森林更添幾分美麗,這片杉林又被稱為迷霧森林;當地的山友則俗稱此遍山林為枯木林。
進入森林後,不僅可以大口大口的吸收大自然的芬多精,還可聆聽大自然的聲音,青蛙和蟲鳴交替作響著,偶有清脆婉轉的鳥叫聲,輕輕閉上眼,一場森林交響樂正在演奏著呢~~~~ 這裡雖然路途遙遠,但是季節對的話,沿著小路緩緩走上去,還有機會在山壁上見到野生的一葉蘭呢!!!!
想體驗一下世外桃源的感覺的話,不仿親身走一趟忘憂森林吧!絕對會讓您直呼值得的!!!
圖片
留言
  • Sophia Lee
    這兒 公司辦過員工旅遊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