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陳其邁籲張與陸委會對質 陳其邁強調,「接受調查」是很沉重的指控,他呼籲張顯耀出面召開記者會,並與陸委會對質,把事情說清楚。 陳其邁指出,前監察院長王建煊曾說馬用人「不是家奴就是樁腳」,張顯耀當初因與黃昭順爭選立委,最後被協調入閣,算是政治安排的樁腳,陸委會主委王郁琦完全聽馬意行事,就像是家奴,馬英九用人從來都不是專業考量;現在陸委會又稱張顯耀工作上有待釐清之處,需接受調查,未來若調查出什麼結果,馬英九也必須負責。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張顯耀去職 陸委會在隱瞞什麼?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立委批︰先說謊後語焉不詳被政院宣布因家庭因素請辭的陸委會特任副主委張顯耀,昨晚反擊稱自己是「被長官告知去職」,隨後陸委會也回擊指張是「因工作有疑點必須調離現職接受調查」,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昨晚表示,馬政府先稱張是「家庭因素」去職,現又說是「接受調查」,「語焉不詳到底是在隱瞞什麼?」他要求陸委會一次說清楚,也建議張顯耀召開記者會說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