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反中國併吞
「課綱爭議 李︰馬頭殼內沒台灣」
馬政府透過教育部進行高中課綱微調引發高度爭論,李登輝前總統(見圖,記者林正堃攝)昨受訪時說,馬英九的想法就是把台灣傾向中國,使用中國歷史、中國式思想,「沒台灣在頭殼內啦」!… 更多 國片「KANO」票房熱賣破億,李登輝昨與夫人曾文惠應包場的民間友人邀請前往觀賞,被詢及有多久沒與夫人一起看電影?李登輝說,有好幾年了。由於電影描述嘉農教練近藤兵太郎訓練球員,讓從來沒有贏球紀錄的球隊打進日本甲子園。李登輝進場時說,這齣電影講的是台灣人應該團結、認同,「這電影不看不行耶」。他並有感而發地說,台灣最重要的要有領導者,好的領導者來訓練一些人才,這部電影就是台灣成功最好的例子。 自由電子報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2014/specials/course/news.php?no=761079&type=a 歡迎替台聯 新北市長參選人 林志嘉來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partytsulin
台聯小螞蟻軍團 2014 縣市議員參選人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IndependenceArmyAnts?
#黃昆輝 #林志嘉 #台灣團結聯盟 #服貿協議 #反核 #反中國併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