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談國民黨的主委直選 先聲明,我沒有要參選 10/15,國民黨地方黨部主委,有10個縣市將由黨員投票,選出第一屆直選的主委!這是邁向民主化、在地化的重要ㄧ步。 與此同時,地方黨部虛級化作業也同步進行,9月開始,中央黨部只支付地方黨部2位黨工的薪資,其餘人事交由黨部主委決定、負責。 將來縣市黨部的功能,最主要的就是辦理各種選舉事務,黨職人員選舉、黨籍各級公職人員初選,另外,輔選已被提名候選人也是重要任務。… 更多 肯定踏出這歷史性的ㄧ步,讓國民黨成為民主的現代化政黨。 唯一尚有不足的,此次直選候選人資格,限制過嚴,合格黨員,95%以上,皆無法成為候選人,尤其因需豐富資歷資格,更讓年輕人幾無參選可能。 正視問題,才能解決問題。這次來不及改,下次改,只要有心。
同志們一起加油! 下表:與它黨黨部主委候選人資格的比較。
超連結 DRIVE.GOOGLE.COM

國民黨VS民進黨 地方黨部主委參選資格.pdf

留言
  • Judy Chen
    減輕包袱,讓真正想對國民黨付出的人有機會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