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江揆視察衛武營 陳其邁批無視災區-民視新聞 行政院長江宜樺週六南下高雄,視察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的施工進度。不­過雖然這處藝術中心的所在地,距離災區不過幾百公尺,江宜樺卻完全沒有安排,再前往災­區探視。立委陳其邁痛批江宜樺不關心災民,也在臉書上批判江揆只會作秀,對此江宜樺面­對媒體追問,則是面帶微笑,充耳不聞。
超連結 YOUTUBE.COM

江揆視察衛武營 立委批無視災區-民視新聞

【民視即時新聞】行政院長江宜樺週六南下高雄,視察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的施工進度。不過雖然這處藝術中心的所在地,距離災區不過幾百公尺,江宜樺卻完全沒有安排,再前往災區探視。立委陳其邁痛批江宜樺不關心災民,也在臉書上批判江揆只會作秀,對此江宜樺面對媒體追問,則是面帶微笑,充耳不聞。
留言
  • 張瑋珊
    立場站不穩嗎? 是非不分嗎?錯誤纏滿身嗎?
    一句句 支那滾? 一句句不要理他? 都喊N年了?
    以為這樣就能掩蓋自己的過錯?
    … 更多 憑什麼要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的人滾? 滾去哪裡?
    年年在自慰 在自爽.............腦子清醒不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