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睡睡平安, 台北市。 23,481 個讚 · 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4 個打卡次。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關心國人的睡眠品質 關心鎮靜安眠藥使用問題 也關心國人的藥物濫用問題 諮詢服務專線 (02)2787-8200
貼文
想要擁有好皮膚 就不要再熬夜啦!!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熬夜會變醜!睡眠不佳影響肌膚 內在老化多2倍

(優活健康網記者張致筠/綜合報導)隨年齡增長,肌膚的厚度會越來越薄,加上日常錯誤的保養習慣,對肌膚絕對有很大影響;因此想改善皮膚鬆弛、色素沉澱、缺乏彈性,找回好氣色,首先「美容覺」一定要睡的好!根據美國研究發現,睡覺品質好壞,與肌膚老化存在相對關係,若想「返老還童」可從睡眠調整。睡眠品質差 皺紋多、色素深不管使用多少保養品、護膚乳,都比不上前晚睡場好覺換來的氣色;美國研究員針對睡眠品質良好與不佳的人做比較,發現肌膚老化與肌膚反映功能與睡眠確實有所關聯;其中包括:睡眠品質差的人,皺紋較多、色素沉澱深、皮膚鬆弛且彈性下降,而內在老化的跡象也比睡眠品質優良者差了整整2倍!此外,研究還發現,睡眠品質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