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榮總 官方粉絲專頁 提供 [醫療服務]、[教學訓練] 與 [醫學研究] 總機:07-3422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386 號...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貼文
【居家照護】105/01/05高雄榮民總醫院居家護理所策略聯盟 隨著人口高齡化,居家照護的需求日漸提高,為了有效利用醫療資源,由高雄榮總領導高雄市左楠地區居家照護所,共同建立策略聯盟,以達到資源分享及精進照護的目標。 本次特別邀請高雄市政府長期照護科科長及同仁蒞院指導,科長期勉本院及策略院所能更在定期合作之下交流分享,建立創新的模式。… 更多 家醫部杜明勳主任指出,身為醫學中心的高雄榮總,應該從被照顧者的身心進行全人照護,本院從家庭醫學、復健醫學、社會工作、藥學、營養、長照護理、安寧療護的通力合作,給與居家照護所更多元化的思路,讓受照顧者不僅活的健康,更活的快樂。 護理部顧主任指出,身為第一線照顧者的護理人員,對於直接接觸受照顧者有豐富的經驗,借由策略聯盟的交流,也能精進照顧經驗與技巧。 在本院進行個案報告後,各組也將討論心得與大家分享,並請本院各單位長官指導。 會後在大合照的歡樂氣氛中結束,也希望大家都在這樣的氣氛中學習。 (影像由高雄榮總醫管室拍攝,版權屬高雄榮民總醫院)
圖片
留言
  • 王棋
    好開心看見大家的努力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