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2021/04/19 質詢國防部長 依據「全民防衛動員準備法」,國防部得指定、整合作戰人才配置 ,而「防衛後備動員署組織法」又旨在進行跨部會調動人才資源,本次修法升格是否有疊床架屋的情形? 原本就有全動室作為業管單位,為何還需要另外升格為防衛後備署來承接業務?
原先的人力哪裡不足? 擴編要怎麼進行?
從現有的國防人員去擴編,還是要增加國防部人員?
若無增編,員額從哪裡挪用?挪用後會不會影響其他單位的配置與功能?… 更多 只修組織法,不修全民防衛動員準備法,是單純的想要擴編、增加員額嗎?
把全動室和後備指揮部合併、擴編以後,就可以改善過去指令不清,各部會不清楚其工作內容的情形?
參謀本部平時依法對防衛後備動員署及後備部隊無指揮權,是否會影響戰時作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upEy6o9LAo
超連結 YOUTUBE.COM

鄭麗文質詢,審查「國防部組織法修正草案」

2021/04/19質詢國防部長依據「全民防衛動員準備法」,國防部得指定、整合作戰人才配置 ,而「防衛後備動員署組織法」又旨在進行跨部會調動人才資源,本次修法升格是否有疊床架屋的情形? 原本就有全動室作為業管單位,為...
留言
  • 羅吉誠
    因為現階段民進黨們選很多人在排隊,再編一個黑機關來安插肥豬,這個主意太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