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睡睡平安, 台北市。 23,481 個讚 · 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4 個打卡次。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關心國人的睡眠品質 關心鎮靜安眠藥使用問題 也關心國人的藥物濫用問題 諮詢服務專線 (02)2787-8200
貼文
4個影響你睡眠的「不健康睡姿」大公開!!!!!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側睡容易導致胃酸逆流?4個影響你睡眠的「不健康睡姿」大公開

你常常睡不好覺嗎?常常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全身腰酸背痛嗎?其實這有可能和你的睡姿有關,一般人在睡覺的時候,不太會去注意自己的睡覺姿勢,往往讓同一個姿勢維持了7-8個小時,起床後才發現自己常常莫名肩膀僵硬或是手腳痠痛。最近國外媒體Littlethings就整理出了幾種現代人常見的睡覺姿勢,要告訴你,有哪些睡姿其實會讓你越睡越累,趕緊一起來看看吧。 一、臉朝下 有些人喜歡用趴睡的方式睡覺,早上除了發現有一灘口水之外,你早上起來會不會發現自己的脖子或是背部莫名地很酸痛呢?其實這就是因為趴睡的時候,直接臉朝下會讓你無法呼吸,所以大部人的人會把臉向左轉或是向右轉。但是其實這樣子會讓脖子承受很大的壓力,導致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