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反中國併吞
馬英九不是說兩國是最和平時期?馬英九刪減台灣軍備、中國增列軍費達四兆還獨斷在東海擴大疆域,再參照馬英九的親中言論與積極促成面會習近平,中國增兵與預算,是連併吞台灣所需戰力都算進去了??馬英九身為總統,對這些視若無睹,馬官員成天小確幸,這種台灣政府,怎能保護2300萬人民安危?! 歡迎替台聯 新北市長參選人 林志嘉來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partytsulin… 更多
台聯小螞蟻軍團 2014 縣市議員參選人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IndependenceArmyAnts?
#黃昆輝 #林志嘉 #台灣團結聯盟 #反中國統一 #服貿協議 #反核 #廢核 「威脅四鄰 中國擴武 軍費4兆」
中國第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五日在北京開幕,最受矚目的是今年中國國防支出預算較去年上調十二.二%,增至八千零八十二.三億人民幣(約四兆台幣),成長幅度為三年來最大,成為太平洋軍事強權的企圖顯露無遺,也引發美、日的關切。中國總理李克強在人大發表任內首份政府工作報告時表示,中國要堅持陸海統籌,全面實施海洋戰略,建設海洋強國,並要加強國防科技研發,和高新技術武器裝備發展,強化日常戰備和邊防海防空防管控。 國際軍事分析師都認為,中國在公開預算外還有高額隱藏軍費,英國「詹氏防衛週刊」就估計,中國今年的實際軍費是一千四百八十億美元(約四.五兆台幣),另有專家甚至估計逼近兩千億美元。倫敦國際戰略研究所(IISS)則估計,北京國防支出將在二○三○年代追上美國。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mar/6/today-t1.htm
圖片
留言
  • Jen Hsu
    1946年6月26日,蒋介石発动国共內战,是內战不是国际战爭。
    辽瀋,平津,淮海三大战役都以人民解放軍的勝利宣告結束。
    … 更多 1979年1月1日,国防部长徐向前宣布兩岸永遠停火。
    老百姓只想安居楽业,不想为个人或党派打內战。
    鄧小平说:和平与発展才是世界局勢的主軸。
    韓战结束,600万解放軍,毛沢东裁200万,鄧小平第三次复出又裁100萬。江沢民裁50萬,又裁20万。
    中國需要和平与発展。只有裁军,沒有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