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新北投車站何時回家?」 我對郝市長的最後一次質詢,當然要做最精確的監督及結論! 特別的是,這次質詢,思瑤用唱的哦~ 歡迎您分享給更多關心的朋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Vzhcz79UJA
超連結 YOUTUBE.COM

20140904 吳思瑤教郝龍斌市長唱「新北投車站爺爺要回家」兒歌!

台北市士林北投議員吳思瑤 台北。不只是優質 http://rosalia0528.pixnet.net 台北有需要‧請找吳思瑤 http://www.facebook.com/TaipeiNeedYou
留言
  • 吳思瑤
    謝謝彰化的朋友。
    我並未認知彰化虧待車站,從未如此。
    反而,我多年來是非常感謝施金山先生及彰化的朋友替台北市政府收… 更多留車站,讓我們保全了車站,也大氣協助成全車站的歸鄉。
    在記錄事件的始末,我也都完整呈現了這個事實。
    彰化對保全車站有功,是台北市政府1989年不負責任,把車站賤賣他鄉,造成車站流浪的命運。
    這是歷史的教訓。
    歷史如此,事實如此,我感恩彰化的心情不變,批判北市府當年蔑視文化資產的立場也不變。
    未來車站歸鄉,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關心,也來北投看看車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