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業易遊網FunClub, 台北市。 92,011 個讚 · 1,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期待你的出發,挖掘更多在地農村故事,現在開始農業微旅行!http://ezgo.coa.gov.tw |農業易遊網
貼文
最近去了一趟高雄,前往那瑪夏和六龜,那曾是莫拉克重災區,經過5年的修復,道路逐漸平坦好行,景致依然幽靜美麗,但遊客減少了,對於當地的業者而言,是殘酷而著急的。 當天在那瑪夏休閒農業區內吃的是部落餐,只有簡單刨光的手作竹筷、竹筷架、竹碗、竹杯,還有竹葉當作菜盤,是不是粉有特色? 而菜色就是炒蝸牛、山蘇、南瓜飯糰、金煌芒果沙拉,配上一碗愛玉和一根水蜜桃冰棒,每樣都是在地食材。 找個時間,走一趟那瑪夏或六龜吧!支持我們的朋友,讓他們有向前走的信心。 感謝蘇夢蘭粉絲的推薦,小編也要鼓勵大家多去支持這些可愛又認真的原住民朋友們喔。
圖片
留言
  • 林惠雯
    這是三,四月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