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杜紫軍接經長「請鬼拿藥單」-【自由時報】 立委嘲諷馬 只會找聽話的 陳其邁諷刺說,馬政府的內閣找不到人才,只會找一個聽話的部屬。他直指,杜紫軍二○一○年時任工業局長時,根本沒把該做的事做好,現在竟還要更上一層樓接任經濟部長,馬政府根本是請鬼拿藥單,讓人難以期待。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杜紫軍接經長「請鬼拿藥單」 - 焦點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江揆留不住 准張家祝請辭經濟部長張家祝上週四(七日)請辭,行政院長江宜樺多次慰留仍無法打消其辭意後,府院昨天中午同意張請辭,行政院在不到六個小時後的昨天傍晚隨即宣布,由經濟部政務次長杜紫軍接任經濟部長。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批評,杜紫軍出身為工業局長,照理說石化政策安全出問題,杜也有責任,馬政府卻還讓杜接任經濟部長,根本是請鬼拿藥單,非常不適任。
留言
  • 蔣岸宏
    是我們人民管的才大,藍蛆去吃腐屍吧!我也是藍蛆但最看不慣的就是自家人不團結到處搞分化是怎樣到這個時候了還到處亂咬亂吠怎麼不去對岸吠,你們這麼做中共的飛彈就會少幾顆對準台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