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陳菊:氣爆發生後 立刻進駐應變中心 氣爆發生後,她立刻進駐高市災害應變中心,掌握災區與相關單位救災情況。 陳菊感慨,四年前「九一九」水災也有類似攻擊抹黑的質疑,且質疑她的人、手法都差不多;這樣攻擊抹黑的方法不好,除非有證據,而氣爆當晚她進駐災防中心應該有錄影,氣爆前後與相關局處的聯繫也會有通聯紀錄。
超連結 YOUTUBE.COM

陳菊:氣爆發生後 立刻進駐應變中心TV 54

國民黨陣營連日質疑高雄市長陳菊的「氣爆行程」,陳菊感慨與四年前九一九攻擊抹黑她的人、手法都一樣,昨對外說明氣爆發生前、後她在哪裡。至於國民黨立院黨團與國民黨高市黨部南北夾擊痛批市府,並要求陳菊應該下台負責;陳菊微笑回應:謝謝他們指教。 陳菊說明,七月卅一日晚九點多,她剛從旗津返回市區,途中還經過凱旋路,也看到地上...
留言
  • Yr Liu
    郭董說當你被野狗反咬一口時,你能反咬狗嗎?要大家能夠忍辱負重,為國家做事的決心。
    沒錯,很多官員都被媒體跟民意代… 更多表罵假的,忍無可忍下台還會被嫌中年草莓族,逃避現實??!!
    幹嘛跟狗這般見識呢?狗再修百年也無法煉成人,你就可憐牠一下咩,垃圾桶(霉體冥嘴)翻食物(爆料腥聞)討生活的日子,是多麼辛苦的呀!
    當一隻狗在消防栓上撒尿時,大部份人只會一笑置之,而不會控告牠毀損公物。
    因為,那不過只是一隻狗。
    陳GY你這隻野狗,死瘋狗把陳哲男貪污吃的黑死錢和陳其堯利用特權賺的黑心錢還給台灣人民。死瘋狗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