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2016MIT台灣金選 #舒適生活 #舒服小雞
品名: #aSaLi炭纖維消臭環護足弓高機能運動襪 #aSaLi炭纖維極速吸濕排汗功能短襪 #aSaLi炭纖維混紡三跟運動短襪
#舒服小雞 : 【襪子遇見腳 編織愛的心意】… 更多
襪子,在你運動時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呢?使用精梳棉紗好材質的襪子,底層以「三層加高毛圈氣墊」編法,讓腳底像是踩了一層氣墊,減輕負擔。全襪以萊卡彈性纖維混紡,柔軟紮實、回復力佳,特別是腳跟,採用Y字形繃帶編法,紗線更混織高倍數的萊卡橡膠,腳跟能與襪子緊密貼合,不致鬆脫。感覺舒適,也發揮最好的運動能力。
煒展的機能襪勾勒出腳的第二層肌膚,專業度還在腳底兩側設計導汗溝槽,襪子裡的水氣會呈現對流,一部分到整隻襪子的底部,被吸汗毛圈吸附;另一部分的汗水則透過溝槽引至腳背,再經由透氣網格排出,就像穿了一雙會呼吸的襪子一樣。
公司:煒展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網址: www.trustme2009.com.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