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成為國軍中部戰區官兵及太平地區民眾健康醫療保健中心。 412 臺中市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二段348號
貼文
本院職場健康促進-健康講座
主題:骨骼肌肉傷害預防與肌筋膜放鬆~ 國軍臺中總醫院秉持幸福企業-健康組織宗旨,建立一個促進身心健康的職場環境,以期創造優良、健康的工作環境及企業體!
… 更多 本院為提倡健康休閒活動與培養運動風氣,106年12月13日特邀請運動與休閒教育專家葉家菱講師,蒞院指導,講師以充滿青春活潑氣息的方式帶課,帶領同仁透過按摩球及彈力帶指導強化核心肌群與肌筋膜放鬆(滾筒瑜珈)多元化之各式強身方法,教導員工腹式呼吸法學習放鬆及舒緩,以達到調整身心靈、紓解壓力之目的。
現場同仁熱烈參與,依講師指導活動筋骨、伸展肢體;同仁反應講師授課內容佳、活潑精彩,課程中大家熱情參與及回應,講師給予同仁更重要的觀念是,在日常生活中無論任何時間、任何地點皆能運動伸展,對身心健康極有幫助,是非常受用的課程;最後以最真誠的心邀請講師明年能再大駕光臨,相信同仁都非常期待美麗魅力破表的講師再次蒞臨本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