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不怕颱風再停電,爭取電纜地下化全額補助】 新竹縣北部區域如竹北市北區、新豐、湖口等區域常常因颱風來襲而導致電桿倒塌發生停電等情形,從上任以來我們就不斷與台電爭取電纜地下化工程,並與縣府、公所等協調,然而因為地方財政困難,因此我們一直希望的是能夠爭取中央全額補助,如今終於成功爭取三年期近四億元,由台電全額補助之電纜地下化工程。… 更多 若順利完工後,鄉親朋友們將不必再擔心颱風來時一片漆黑,而台電工程人員更不必再冒著颱風的危險搶修電桿,我們除了要感謝台電給予我們全額補助外;另外因電纜地下化工程徵用地取得不易,因此我們另外要特別感謝縣府與公所全力配合促成此樁美事。 相關新聞連結如下:
https://goo.gl/mZYXb4
https://goo.gl/G2v13h 林為洲服務團隊
圖片
留言
  • 許來傳
    林為洲立委貼文說的對,爭取電纜地下化,就不怕颱風,風吹日曬了!
    把前瞻的預算挪一些些來做就能夠做到了!
    林為洲立委加油!國民黨立委加油,努力爭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