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業易遊網FunClub, 台北市。 92,011 個讚 · 1,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期待你的出發,挖掘更多在地農村故事,現在開始農業微旅行!http://ezgo.coa.gov.tw |農業易遊網
貼文
桃源仙谷每年栽種全台數量最多品種最豐富的鬱金香,享有台灣鬱金香的故鄉之稱,全區占地214公頃。
從入口處買票後我們一路往裡面走去,步道地形以緩坡連結,是一處老少皆宜的景點。谷地群山圍繞,潺潺溪流,其中各有百泉溪與桃花溪兩條天然溪流貫穿,溪水乾淨可見溪底。如果沒有走進來又怎能欣賞這片大自然的美景?幸福的滋味隨手可得。不管是雨過天晴的藍空或是翩然起舞的花蝶,抬頭望去的山野與樹林,聽!大自然的美妙就在你我的身邊。… 更多
這裡位於300~800公尺屬中低海拔,園區內可依季節呈現不同的風情,開放時間每日八點到五點(全年無休)來這走走除了可以舒暢筋骨,擁抱氛多精還可以觀看不同種類的百花爭豔,園區內到處都有小昆蟲還有魚及鴨子自由自在的在此遊走。
園區還規劃五個不同的路線可依停留的時間與腳程及體力來做不同的選擇。除了賞花及觀看生態自然以外還可以欣賞落日餘輝、雲起霧落、蟲鳴鳥叫..山林之美盡收眼底。園區還包括了1萬顆的櫻花及200多種草本值物,百花齊放的園區裡到處都很美。倘佯在這片大自然的美景裡,讓人忘卻了忙錄的生活與煩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