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 前進新台灣 歡迎加入您的看法 】 檢:先有管現再箱涵 ! 官員怎驗收?圖利?
詭!?箱涵北移20米 誰"藏黑管"包禍心?
超連結 YOUTUBE.COM

前進新台灣-檢:先有管現再箱涵 ! 官員怎驗收?圖利?TV 54

檢:先有管現再箱涵 ! 官員怎驗收?圖利? 詭!?箱涵北移20米 誰"藏黑管"包禍心? 來賓:徐永明.蔡玉真.潘建志.陳其邁.王鴻薇
留言
  • Yr Liu
    陳其邁請問你爸爸~~是誰 ?
    你是高雄市立委7/31~18:00-24:00
    你 在 哪 裡 ?
    7/9~早上(衛武營氣爆)… 更多
    為何沒有人傷亡
    你知道這件大意外?你應該知道93年勞委會主管《陳菊,陳水扁》推動的~勞工派遣 吧 !
    當時高雄捷運承攬泰勞,最大公司的幕後老闆就是《你爸爸和哥哥》吧 !
    人力派遣公司,剝削,壓榨勞工的薪資。造成10年來,勞工低薪的元兇。
    勞工支持民進黨 , 民進黨背叛勞工 ,請你不要再當名副其實的陳G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