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意生活情報粉絲俱樂部。 20,559 個讚 · 431 人正在談論這個。體驗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個人感受,也是創意生活產業的重要特色。快來探索台灣各種不同風格的生活感動...
貼文
由經濟部工業局推動的傳產維新微電影「愛.讓夢想更堅定」,由知名演員趙駿亞領銜演出,歡迎大家來看電影抽好禮!
超連結 WOWFANS.DIGWOW.COM

看傳產維新微電影.答題送好禮- WOW 挖好康!

傳產維新微電影【愛.讓夢想更堅定】正式上映!!! 同時搭配【看微電影.答題送好禮】活動, 活動步驟如下。 *歡迎成為【經濟部工業局】https://www.facebook.com/moeaidb 及【傳產創意體驗服務推動計畫】https://www.facebook.com/TIExperienceService 的粉絲 【微電影介紹】 一群國中好友,對人生各自懷抱夢想,15年後的一場同學會再次相遇,在不同產業工作的他們,友情交織下會激起什麼火花?又會為公司注入什麼維新元素?「愛.讓夢想更堅定」是結合經濟部工業局「傳統產業亮點維新計畫」八大亮點產業,誠摯邀請您共同欣賞。 【活動步驟】 St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