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請辭逼退口水戰,敦促聚焦救災與重建-【王乾任】 高雄氣爆案件如果發生在其他正常的民主國家,主管石化產業的中央單位首長,第一時間就該請辭下台了,哪能像台灣這樣還派出底下官員護航,甚至把責任全往地方政府身上推,指責地方政府抹黑中央部會! 雖然我並不認為,高雄市政府在氣爆事件上可以全身而退,可是經濟部身為石化產業的主管機關,身為特許產業的李長榮化工,有些事情地方政府是知情而未必就有權力處理,不是嗎?好比說氣爆當晚,救災人員其實有要求相關業者先關閉管線,可是根本沒人理睬,不是嗎?
留言
  • 凌緯
    那麼會罵,那麼敢罵,就不要利用什麼立委言論免責權啊!,你罵人家官員不是人時,不就是公然污辱嗎?你們又是多像人?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