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陳其邁痛罵張家祝「早就該辭職,欠高雄人一個道歉!」他指出,中油的油管維護計劃每年都要送到經濟部審核,事件發生後,經濟部卻推得一乾二淨,稱「都是地方的事情」,僅八月二日上午到鳳山經濟部前進協調所開了一次會議,也沒去災區,頭七公祭還在台北審自經區條例,「高雄人的苦要向誰說」?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張家祝請辭 立委:欠高雄人一個道歉 - 焦點 - 自由時報電子報

經濟部長張家祝昨請辭,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張卸任應該是人生最快樂最解脫的事情」,因為張一直被馬英九指揮,沒有政策權;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則批張家祝「還欠高雄人一個道歉!」國民黨團書記長費鴻泰則表示非常沉重,認為民進黨立委對張家祝人格羞辱,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柯建銘指出,張家祝是奉公守法的事務官,馬英九卻讓他擔任政務官,是把對的人放在錯誤的位置,缺乏魄力,張請辭一點都不意外;張家祝長期在交通體系任職,對於台電、核四、中油等能源及氣爆問題,都沒有能力和專業解決,只能聽從馬英九的指揮。
留言
  • 李志揚
    你這樣罵人算人嗎!你爸怎麼教養你的!名人的小孩都是這樣的嗎?當你爸做錯事你是否一樣罵不是人!還是兩者感覺都不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