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陳其邁:今天災區頭七 張家祝你到過災區嗎? 你還是人嗎?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痛批經濟部長張家祝是冷血部長,怒斥張家祝在高雄氣爆事件發生後,到過災區幾次?除了8月2日去過1次外,還有沒有去過?今天是頭七,竟然還有心坐在立法院開會,還把責任推給地方政府!
超連結 YOUTUBE.COM

陳其邁:今天災區頭七 張家祝你到過災區嗎? 你還是人嗎?TV 54

請問經濟部長張家祝,除了8月2日上午,你到鳳山經濟部前進協調所,開了一次會議,你從没去災區!還把所有責任推給地方政府。你是冷血部長!連今天頭七,公祭,竟還在台北審自經區條例!好冷血的部長!
留言
  • 高唯恩
    朝聖!所以邁邁要下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