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 年代新聞追追追 歡迎加入您的觀點 】 追 !菊:每年上繳千億 !出事說三不 !高雄人情何以堪?
報告馬總統 !大家都變高雄人 !但...為何仍提三不?
超連結 YOUTUBE.COM

年代新聞追追追-追 !菊:每年上繳千億 !出事說三不 !高雄人情何以堪?TV 50

追 !菊:每年上繳千億 !出事說三不 !高雄人情何以堪? 報告馬總統 !大家都變高雄人 !但...為何仍提三不? 來賓:陳立宏.張斯綱.胡忠信.林國正.陳其邁.林火旺
留言
  • Yr Liu
    陳其邁請問你爸爸~~是誰 ?
    你是高雄市立委7/31~18:00-24:00
    你 在 哪 裡 ?
    7/9~早上(衛武營氣爆)… 更多
    為何沒有人傷亡
    你知道這件大意外?你應該知道93年勞委會主管《陳菊,陳水扁》推動的~勞工派遣 吧 !
    當時高雄捷運承攬泰勞,最大公司的幕後老闆就是《你爸爸和哥哥》吧 !
    人力派遣公司,剝削,壓榨勞工的薪資。造成10年來,勞工低薪的元兇。
    勞工支持民進黨 , 民進黨背叛勞工 ,請你不要再當名副其實的陳G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