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近日屏東發生女子遭擄殺的悲劇,而我國跟蹤騷擾防治法立法進度延宕、根本緩不濟急!
近年來每年將近有2萬個跟蹤騷擾的案例,以婦女被害人為大宗。
跟蹤騷擾對被害人的精神帶來非常嚴重的侵害,甚至會帶來生命威脅!
但台灣立法進度非常遲緩,政府遲遲不肯重視這個問題!
從一開始警政署的抗拒,到現在是內政部交到行政院後,行政院說司法院有意見,持續互相甩鍋!… 更多
行政院蘇貞昌院長面對社會重大的議題,長期以來的三部曲就是「怠惰,擺爛,甩鍋!」
從食安、公安、到治安,所有重要的相關會議,跨部會的協調,都是怠惰不堪。
當有各方改革的聲音出現後,就擺爛,延宕! 不處理就是不處理!
最後出事時就甩鍋! 卸責! 一切的錯都不是行政院的錯!
甚至這次的跟騷法都可以甩鍋給司法院,說是司法院有意見!
行政院的 #甩鍋三部曲 可說是執行的淋漓盡致! 我們在此大聲疾呼,跟騷法盡速通過! 悲劇案件不要一再發生!
若跟騷法能早點通過,防患於未然,就不會有今日的屏東擄殺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BHrqcsFZtE
超連結 YOUTUBE.COM

【鄭麗文】記者會,跟騷立法擺爛,膽顫心驚回家難!

屏東近日發生女子遭擄殺的悲劇,我國跟蹤騷擾防治法立法進度延宕、根本緩不濟急!近年來每年將近有2萬個跟蹤騷擾的案例,以婦女被害人為大宗。跟蹤騷擾對被害人的精神帶來非常嚴重的侵害,甚至會帶來生命威脅!但台灣立...
留言
  • 王慈暉
    在民進黨的執政下,台灣已經成了鬼島落後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