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高雄氣爆 珣珣獻愛心 謝謝妳 高雄與妳一起加油 ! 【救災復原最新進度】 ☆市府將協同傷亡消防同仁和災區民眾,正式向法院聲請假扣押,先查封李長榮公司的財產及資產,避免李長榮脫產以規避賠償。
☆自來水修復路段只剩凱旋三路施工,進度68%,停電戶數還剩629戶。
☆根據社會局統計救助金專戶,累計至8月5日止共收到16億4,600萬元,捐款筆數88,000筆。
詳洽http://goo.gl/Ux1gcZ
超連結 YOUTUBE.COM

高雄氣爆 珣珣獻愛心 謝謝妳 高雄與妳一起加油 ! TV 54

【救災復原最新進度】 ☆市府將協同傷亡消防同仁和災區民眾,正式向法院聲請假扣押,先查封李長榮公司的財產及資產,避免李長榮脫產以規避賠償。 ☆自來水修復路段只剩凱旋三路施工,進度68%,停電戶數還剩629戶。 ☆根據社會局統計救助金專戶,累計至8月5日止共收到16億4,600萬元,捐款筆數88,000筆。 詳洽ht...
留言
  • Kevin Tang
    勇敢的台灣女性菊姐.該是下台時候了.人要有風骨.不要侮辱了郭雨新.陳定南先賢前輩,說謊欺騙了台灣人民善良感情.政治權力是一時的.人格才是永遠的.期待您向林義雄先生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