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檔案樂活情報第45期精采回顧–
本週中心德目:服從師長
猶記昔日教室內外所張貼的各種傳統文化、食衣住行育樂的規範與圖片,學校舉辦過的壁報活動,黑板上的本週中心德目,上下學的行進隊伍等課堂內外的生活規範,這些為我們校園生涯不可或缺的記憶,內容多為提倡生活須知、各種禮儀及發揚中華文化等,除了美化教室環境之外,也讓我們學習到成為一個現代化國民應有的生活態度。想知道國民生活須知的由來嗎?就讓檔案細訴過去校園曾舉辦過的各種活動,重溫那段復興中華文化的歲月。
詳見→http://alohas.archives.gov.tw/45/search.ht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