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吳秉叡委員今日(4/16)於司法委員會質詢時表示,前檢察總長黃世銘一邊被稱為鐵漢,一邊又被稱為酷吏,卻仍免不了被馬總統給左右。顏檢察長自稱受過馬總統的栽培,是否會淪為前檢察總長一樣的做法?吳秉叡委員勉勵顏檢察長,絕對不可能變成權力的奴婢,
此外,關於人權保障部份,人民常常會覺得檢察官和警察是同一國的,因為同為司法的執行者,常常走在一起。然而,吳秉叡委員提醒顏檢察長,應督促檢察官應同時注重對被告有利與不利之證據,不可偏頗。
第三,辦案的標準要有一致性,不可對於權力來源者或長官講的就全盤接受,身為檢察體系的長官也不可隨意對個案發言。
超連結 YOUTUBE.COM

04/16 吳秉叡委員於司法委員會質詢

04/16 吳秉叡委員於司法委員會質詢 吳秉叡委員今日(4/16)於司法委員會質詢時表示,前檢察總長黃世銘一邊被稱為鐵漢,一邊又被稱為酷吏,卻仍免不了被馬總統給左右。顏檢察長自稱受過馬總統的栽培,是否會淪為前檢察總長一樣的做法?吳秉叡委員勉勵顏檢察長,絕對不可能變成權力的奴婢, 此外,關於人權保障部份,人民常常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