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吳秉叡委員今日(4/16)於財政委員會質詢時表示,許多人表示學運對股市造成不良影響,然結果證明學運期間股市總共漲了兩百多點,那是否再請學生回來佔領議場,股市就可以上九千點?股市受到許多複雜因素影響,身為我國財政主管機關應以專業判斷,不隨流言起舞。
此外,財委會請政府研擬服貿協議受益回饋與受害補償,經濟部回答財政部「受益程度難以認定」。既然受益程度難以認定,又如何得出利大於弊的結論?應該是可估算出受益多少、受害多少,才能計算是否利大於弊。可見政府只是空喊口號,卻無實質評估。
最後,雜誌社曾報導過我國賦稅收入有70%皆壓在授薪階級上,財團及大老闆皆逃稅嚴重,財政部應儘速提出報告及改善方案,以確保賦稅公平。
超連結 YOUTUBE.COM

04/16 吳秉叡委員於財政委員會質詢

04/16 吳秉叡委員於財政委員會質詢 吳秉叡委員今日(4/16)於財政委員會質詢時表示,許多人表示學運對股市造成不良影響,然結果證明學運期間股市總共漲了兩百多點,那是否再請學生回來佔領議場,股市就可以上九千點?股市受到許多複雜因素影響,身為我國財政主管機關應以專業判斷,不隨流言起舞。 此外,財委會請政府研擬服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