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東森新聞, 台北市。 4,980,066 個讚 · 518,336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聞在哪裡 東森就在哪裡 官方網站 https://news.ebc.net.tw 欲洽談新聞合作事宜敬請私訊粉絲團 或來電02-23885918 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貼文
ELLA 辣腿真性感!!
超連結 NEWS.EBC.NET.TW

51屆金馬獎 ELLA黃子佼「舞衣」亮相

金鐘獎剛剛落幕,緊接著就是金馬獎到來,這次星光大道,由紅毯女王楊千霈搭檔新臉孔,不免被拿來跟金鐘紅毯主持楊千霈做比較,而接下主持大任的ELLA,姊妹selina精彩的主持表現,讓她備受壓力,這回有備而來,穿著超短舞衣,跟搭檔黃子佼,誇張亮相,炒熱現場氣氛。 金馬獎主持人亮相,卻彷彿來到舞會現場,ELLA一身亮片舞衣,露出美腿,搭檔黃子佼,左胸上的花朵裝飾,頗有向蔡康永較勁的意味,51屆金馬獎主持人 ELLA:「你要扶我喔。」鎂光燈閃不停,POSE十足的兩人,更是展現默契,互相調侃, 51屆金馬獎主持人黃子佼:「第一個想法就是很特別,就今年是兩個男主持,哈哈哈。」 ELLA升格為人妻,尺度越來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