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 前進新台灣 歡迎加入您的觀點 】 檢察官赴涵洞勘查 確認管線有異常
誰是氣爆元凶?榮化.華運.中油推 心態?
超連結 YOUTUBE.COM

前進新台灣-檢察官赴涵洞勘查 確認管線有異常TV 54

檢察官赴涵洞勘查 確認管線有異常 誰是氣爆元凶?榮化.華運.中油推 心態? 來賓:陳其邁.林國正.秦慧珠.趙鋼.蔡玉真
留言
  • 杜建杰
    高雄是我們的國土,高雄人是我們的國民,也一樣繳稅,不能因為執政市長不是KMT就不合理對待。
    勘災理當中央級官員到災區,應該… 更多先找最高行政長官,聽取災情與救災狀況,中央的資源如何導入,共同協力早日完成復原,怎麼直接到現場問救災指揮官蠢問題,然後作作秀就回台北。
    那麼請問勘災的結論是什麼?有去跟沒去有差嗎?沒差別;那麼何必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