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在農村實踐多元家庭,土拉客:我們在這裡,就是力量-【上下游News&Market】 「我們試圖創造一個在農村的多元家庭,這個家庭不是寫好的劇本,我不是出嫁的女兒,別人的媳婦,我們自己決定自己的角色。存在這裡,就是力量。」蔡晏霖說。 四個女農、兩隻貓,組成「土拉客」家庭農場,有人種稻、有人種菜、有人寫食農教育書、有人辦農村講座。他們不僅是「四個好朋友」,而是「一個家庭」,以自身的存在,實踐農村裡的性別友善運動。
超連結 NEWSMARKET.COM.TW

在農村實踐多元家庭,土拉客:我們在這裡,就是力量 - 上下游News&Market新聞市集

土拉客農場有四個女農一起生活,則徹底挑戰台灣社會對家庭的想像。土拉客一起包米、挑黃豆、分擔家務、共同分享自己種的蔬菜,養著兩隻喜歡跑到屋外冒險的橘貓,看似共產人民公社,但身處其中的每個人都有獨立的個性(攝影/林慧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