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東森新聞, 台北市。 4,980,066 個讚 · 518,336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聞在哪裡 東森就在哪裡 官方網站 https://news.ebc.net.tw 欲洽談新聞合作事宜敬請私訊粉絲團 或來電02-23885918 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貼文
#東森新聞HD 觸動感動每一刻 真實更真實* 奢侈稅到底打到了誰,台北市一對母子生活困難,靠著婆婆留下來的房子,賣了上千萬還債,沒想到國稅局認定他們逃避稅制,開罰一百四十多萬元,現在兒子在澳洲念書,每周只敢花澳幣12元,讓媽媽心疼到,掉下淚來…
超連結 NEWS.EBC.NET.TW

奢侈稅課了誰? 孤兒寡母為付補稅背債

奢侈稅到底打到了誰,台北市一對母子生活困難,靠著婆婆留下來的房子,賣了上千萬還債,沒想到國稅局認定他們逃避稅制,開罰一百四十多萬元,現在兒子在澳洲念書,每周只敢花澳幣12元,讓媽媽心疼到,掉下淚來。 講到奢侈稅,黃小姐恨得牙癢癢,眼淚都氣到流下來,本來家境就不好的他們,以為婆婆留下房子,賣了可以還債,殊不知國稅局一張通知,打碎了他們的生活,上頭大大的罰款加補稅金額一百一十萬,晴天霹靂,黃小姐:「我還不了債,我每個月代班三天,才三千塊。」原來國稅局認定黃小姐繼承婆婆的房子,但是自己名下還有另外一戶房子,屬於奢侈大戶,但他們不知道的是,這個他們眼中的奢侈大戶,另外一棟房子在三芝,市價只有一百多萬,…
留言
  • 周振輝
    爛,怎麼沒見你們課富人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