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幹!丁署長,你腳痛,我們心痛! 昨天你人沒來,僅派署下水道工程處南區分處林厚名處長來,問你為什麼沒來?你説你腳痛。下水道工程處處長家裡也有事,不能來。昨天電話中你也答應會核實補助。後來記者昨致電給你,你卻一副官僚嘴臉説各縣市政府每年都有編列災害預備金與第二預備金,若經費仍不足,高雄市政府可提出計畫,向行政院申請動用中央的第二預備金,「相信」中央會盡力審核以最快時間通過。
汛期將至,受損雨水下水道涵蓋包括鳳山等三百公頃,一旦下大雨或颱風,後果不堪設想!丁署長,真的不知你為何那麼冷血?幹!
超連結 NEWS.LTN.COM.TW

防汛重建 需7億 營建署長沒答應 - 焦點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汛期將屆 立委爭取中央伸援「高市苓雅、前鎮是重災區,急需中央伸援!」高雄大氣爆造成前鎮、苓雅區雨水道、污水道受創嚴重,損壞約四十公里、達三公頃的水利防汛設施,高市府估計至少需七億元才能重建。民進黨立委李昆澤等人昨天勘災時,撥打手機給營建署長丁育群爭取全額經費;李昆澤轉述,署長同意「核實」撥發經費,協調會才結束。
留言
  • Justice Kung
    陳其邁委員 "幹" 的好 這句話是剛好而已 給這兩天來作秀的
    中央大官 每個都應該送他們這句話 都是來作秀的
    連點資源也不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