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有當選者,就會有落選者。在選後的第一天,來看看一些很優秀卻可惜落選的老朋友,除了安慰外,也分享其昌六年多前落選的心情,我常說「上天很公平,對於當選者和落選者都分別會得到一個禮物。一個是為民服務的機會,另一個則是終於有時間好好陪伴家人!」 落選立委後的那些日子,我每天都可以接孩子上放學,我可以參加孩子的爸媽日,也有機會接受美國國會邀訪進修,都是我現在很難可以做的事,因為我將更多的時間奉獻給鄉親和這塊土地,兩者都是我寶貴且珍惜的經驗累積。 加油!相信好人不會寂寞的。
圖片
留言
  • Kenny Liang
    蔡委員,謝謝你今日的關心,我相信@{梁福昌}永遠是基層的最佳發言人!我們會繼續努力,讓社區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