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榮總 官方粉絲專頁 提供 [醫療服務]、[教學訓練] 與 [醫學研究] 總機:07-3422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386 號...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貼文
【冬日溫馨】高雄榮總兒童病房聖誕party 高雄榮總兒童病房聖誕party於104年12 月16日下午2點,於醫療大樓一樓大廳舉行,本活動由本院兒童醫學部、護理部、社工室主辦,財團法人惠民醫療救濟基金會協辦,財團法人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喜願協會、中華民國心臟病兒童基金會贊助。 活動邀請本院張副院長致詞,副院長希望,在本院治療的小朋友,都能夠開開心心,這是對我們醫護人員最好的回報。 … 更多 首先由兒醫部醫師群扮演小朋友最喜歡的角色,小熊維尼、跳跳虎、蜘蛛人、小小兵、以及巧虎,帶來充滿歡樂的短劇;由輔英科技大學的實習護生表演熱舞、以及榮華幼兒園的聖誕歌舞,讓在場的小朋友笑到合不攏嘴。 最後活動在喜願協會禮物大放送下開心的結束,也祝福在聖誕假期,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影像記錄由高雄榮總醫管室企劃組拍攝,版權屬高雄榮民總醫院)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