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今天是郝龍斌的畢業典禮。 郝市長八年任內最後一次總質詢,最後的精華40分鐘,決定議題花了很久時間。 放棄了有媒體效果的發燒議題,還是選擇我長期關注的文化事務、北投士林生態議題。 珍貴的40分鐘,我逐一質詢確認:
「新北投車站歸鄉」的最後一浬任務,能夠穩健完成。
成功爭取到郝點頭承諾設立「丹鳳山地質景觀公園」,保護森林生態。
我也再度為台灣藝術家發聲。文化獎助不能被藝文大咖集中攏斷,不能重國際輕本土,說服郝市府認同「紮實扶助文化產業比花而不實的行銷更重要」! 最後一次和郝市長在議事殿堂理性對話,我很滿足,也很享受! 「生態文化第一!公民意識第一!公平正義第一!」 這18字箴言,是我不變的政見(此次競選公報依然可見相同的18字)!也是我力踐的核心理念! 八年來,我堅持理念到最後一分鐘。我為自己感到驕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