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二十多年前的某一寒冬,我第一次站上選舉宣傳車,拿麥克風的手都還會微微顫抖,那是理想充滿、青澀稚嫩的年代。 認真打拚加上政治前輩的栽培,我28歲開始在大學教書,30歳任台中縣民政局長,35歲選上立法委員,這一路我心懷感激,尤其感謝偉大的台灣人民,因為他們總願意,特別地照顧年輕人,多給年輕人機會!… 更多 這十幾年來,不少年輕人也將自己某一段歲月和蔡其昌團隊共同努力,我延續這樣的信念,給他們磨練的機會,這些年輕人沒有顯赫的家世,沒有萬貫的家産,他們憑藉著自己的努力,加上比別人多一點的好運,就是等待著一次為人民服務的機會,請相信蔡其昌的團隊,他們都準備好了! 台中市
清水、沙鹿、梧棲:王立任
大肚、烏日、龍井:陳世凱
太平區:張玉嬿 高雄市
三民區:何權峰
左營、楠梓:李柏毅
旗津、鼓山、鹽埕:簡煥宗
圖片
留言
  • 莊鴻鵬
    委員....我住大安.議員要選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