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台北市。 150,485 個讚 · 9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32 個打卡次。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負責掌理我國國際貿易政策之研擬、貿易推廣及進出口管理事項,希望藉由臉書與您互動,讓大家可以更親近、更瞭解國際貿易局,歡迎您常上來留言!
貼文
🌍時事微波爐🔎
─ 東京國際食品展 展現臺灣特色拓展商機 第42屆東京國際食品展(FOODEX JAPAN 2017)是全球第3大專業食品展,03/07-03/10 在千葉縣登場。
由貿易局委託貿協執行的臺灣館,整合了臺灣特色農產品,並與糖果餅乾🍭🍪、冷凍水產及罐頭、蜜餞等公協會以及129家業者共同參加,參展團超過300人,規模是歷年來新高👍 … 更多 臺灣館也首度設立清真食品展示區,為穆斯林消費者提供高品質合乎清真規範的食品,為臺灣爭取更多清真食品商機💪 今年也將展開一連串海外食品拓銷活動,並組成食品拓銷團爭取更多商機💰💰 💡了解更多➡️ https://goo.gl/wlSa1h #東京國際食品展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外貿協會 #穆斯林 #清真 #食品拓銷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