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台北市。 150,485 個讚 · 9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32 個打卡次。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負責掌理我國國際貿易政策之研擬、貿易推廣及進出口管理事項,希望藉由臉書與您互動,讓大家可以更親近、更瞭解國際貿易局,歡迎您常上來留言!
貼文
🌍時事微波爐🔎
─ 美公布2017年貿易政策議程 我將持續深化臺美經貿關係 美國貿易代表署(USTR) 發佈「2017年貿易政策議程及2016年年度報告」,其中2017年貿易政策議程,除川普政府貿易政策重要原則、目標外,也提出其優先貿易議程,包括:透過貿易政策維護國家主權、嚴格執行美貿易法、促使其他國家開放市場及針對關鍵市場洽簽貿易協定等。 … 更多 另2016年度報告中,美國肯定去(2016)年10月臺美雙方於華府舉行TIFA會議,以及我國在智慧財產權、藥品、醫療器材及化學品登記等議題的努力,同時也對臺灣農業政策未符合科學基礎表達高度關切。我國未來將透過TIFA會議及各種管道與美國充分溝通,持續深化雙邊經貿關係。 💡了解更多➡️ https://goo.gl/5yAZFF #美國貿易代表署 #貿易政策 #TIFA #臺美雙邊經貿關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