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今天過了,就剩一天了! 投票前還是要向大家推薦我的辦公室主任王立任,很多認識王立任的朋友都知道,他是一個浪漫過頭的文化人,因此很多支持者都很擔憂,頻頻希望他可以再政治一點,但他就這麼改變「一點」,他的堅持,連我有時候看了也覺得佩服。也因為他少跑了很多場婚喪喜慶,才多了更多的時間來協助我為港區爭取更多的建設,雖然他「金憨慢講話」,但他是一個值得我向港區鄉親推薦的議員候選人,上回王立任差一點,這次大家再多推他一把就能夠過關,民進黨市議會要過半,這次港區兩席議員都要全上! 【壹電視新聞】搶攻中市議員席次 小英+賴神加持王立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Phr0rPBf3s
圖片
留言
  • Lee David
    回台中投票,市長林佳龍,西屯區市議員請推薦一位,因為票上無註明政檔,先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