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高雄場研發成功毛豆全豆豆腐 歡迎洽詢技轉-【上下游News&Market】 高雄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高雄場)已研發成功毛豆全豆豆腐,產品充份保留毛豆鮮甘風味與營養,呈現清新翠綠色彩,讓人食指大動。本成果除為台灣綠金~毛豆開創新用途,提升商品價值,也給消費者增加了健康的新選擇。 毛豆就是未完全成熟的大豆,在台灣當作蔬菜用,日本人稱之為枝豆(edamame),是日常飲食必備的佐菜。毛豆在台灣以大規模機械化栽培生產,因品質優異,每年外銷產值超過20億元,成為炙手可熱的綠金產業。近幾年來,雖面臨中國大陸及泰國的激烈競爭,但去年冷凍毛豆產品在日本的市占率仍為42.2%,分別是中國及泰國輸日產品的1.65及1.54倍,已連續6年穩居銷日冠軍。
超連結 NEWSMARKET.COM.TW

高雄場研發成功毛豆全豆豆腐 歡迎洽詢技轉 - 上下游News&Market新聞市集

高雄農改場場為提升毛豆利用,研發毛豆豆腐加工技術,克服毛豆凝膠蛋白不足障礙,保留毛豆鮮甘及翠綠特色。成品包括毛豆漿凝結豆腐及全豆毛豆豆腐2種,歡迎對本技術有興趣的業者,洽詢技術移轉及其他相關事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