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今天開始,正式成為候選人!
分享 吳思瑤──覺得大家也要不變的支持哦。
優質連任,正式登記! 沒噱頭、沒造勢,甚至連競選背心都沒穿。<br> 帶著一樣的率真平實,和一貫的調皮氣兒,嚴肅的氣氛一下子輕鬆了起來。<br> 你/妳所認識的思瑤,八年來沒變! 我的團隊也是,一樣的質樸、認真、踏實。<br> 老闆我從陽明山趕完行程自己開車飆來登記,助理 郭振平從北投服務處騎歐多賣送來登記費20萬,另一位秘書 Wei Shan Tai租U-Bike從議會前來協助。<br> 登記完,三人原地解散各自忙碌去,超級可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