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中國撕「蔣」陳其邁:「離譜、羞辱」中國政府「蠻橫、鴨霸」 歐洲漢學學會第二十屆雙年會發生中國官員撕去大會手冊上介紹「蔣經國基金會」的專頁事件,民進黨立委昨痛批「離譜、羞辱」。立委蔡煌瑯指出,中國官員連學術文化的場合,甚至「蔣經國」等議題都不放過「去台灣化」,這個絕對不能接受,政府應向歐洲漢學學會提出正式抗議。
超連結 NEWS.LTN.COM.TW

中國撕「蔣」 立委轟馬政府軟弱到沒反應 - 焦點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要求政府正式抗議歐洲漢學學會第二十屆雙年會發生中國官員撕去大會手冊上介紹「蔣經國基金會」的專頁事件,民進黨立委昨痛批「離譜、羞辱」。立委蔡煌瑯指出,中國官員連學術文化的場合,甚至「蔣經國」等議題都不放過「去台灣化」,這個絕對不能接受,政府應向歐洲漢學學會提出正式抗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