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生態領航家。 7,33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的使命【探索多元生態,分享並推廣】環境資訊,認識美麗台灣!歡迎加入生態領航家的行列→http://group.ieco.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http://www.forest.gov.tw 聯絡電話 : 02-23515441
貼文
究竟什麼叫「黑豹」? 牠們不是獨立的物種,只是擁有會產生黑色素的基因。
根據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的說法,這種現象是「鼠灰色基因」(agouti gene)造成的,這個基因能控制毛幹內黑色素的分布方式。此一現象在生活於亞洲與非洲的花豹(leopard)以及生活於南美洲的美洲豹(jaguar)身上最為常見。 內容:http://www.ngtaiwan.com/11240
超連結 NGTAIWAN.COM

究竟什麼叫「黑豹」?

牠們不是獨立的物種,只是擁有會產生黑色素的基因。 來自亞利桑那州的 Josie 詢…
留言